综合新闻

我校师生参加第35届全国高校采矿工程专业学术年会

全国高校采矿工程专业学术年会是采矿工程专业教师交流教学经验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论坛和平台,多年来得到全国相关高校和企业的大力支持,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34届。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仍不明朗且存在多点散发态势,第35届全国高校采矿工程专业学术年会于7月15日-17日采取“线上+线下”方式举行,同步举行第11届全国高等学校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和第5届全国高校采矿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本次年会主题为“强化课程思政,助力一流专业,新时代采矿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矿业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昆明理工大学承办。


k.jpg

余伟健教授作大会报告


我校副校长王卫军以线上形式参与了本次年会。资安学院院长余伟健带队,副院长李青锋、王平副教授一行参加了本次采矿年会线下会议。余伟健院长大会上作了题为“提升一流课程建设、促进学科专业发展”的主题报告,反响热烈。在学生实践作品大赛环节,我校学子总共有7项作品参赛,其中,6项作品获奖。


kk.jpg

线下参会老师合影


kkk.jpg

线下参会老师交流



会后,李青锋副院长和王平副教授同昆明理工大学国土资源工程学院资源开发系孙伟教授、王俊老师就专业认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