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代会动态】新一届纪委第一次全会召开

5月23日上午,学校在立德楼606会议室召开新一届纪委第一次全会。新当选的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委员与会,会议由纪委书记郭时印主持。


image.png

新一届纪委第一次全会召开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李力同志为监票人、刘崇莲同志为计票人,通过纪委书记、副书记名单,并将选举结果提交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名单。


郭时印代表新一届纪委作三个方面的表态发言:一是加强学习,增强紧迫感,做到知责于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一系列论断和新要求,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六次全会的总体部署,加强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学习,苦练基本功,全面提升业务能力。二是严于律己,增强责任感,做到担责于身。要团结带领学校纪检监察队伍,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自己做起、严起,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主动接受党内监督和其他监督。三是忠于职守,增强使命感,做到履责于行。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团结带领纪委一班人,以马不离鞍、缰不松手的定力,以滴水穿石、久久为功的韧劲,以清廉科大建设为主线,着力构建“不想腐”的宣传教育体系、“不能腐”的精准防控体系、“不敢腐”的严肃执纪体系、“高效能”的巡察督导体系。他希望,大家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真抓实干,善作善成,集思广益用好机遇,众志成城应对挑战,立行立改破解难题,奋发有为进行改革,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力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凝聚强大动能。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