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副校长胡石其出席“我和我的祖国•书香湘潭”全民阅读活动










4月23日,为倡导全民阅读,纪念第24个世界读书日,“我和我的祖国•书香湘潭”全民阅读活动暨湘潭十大高校“学习强国”读书分享会在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湘潭市委书记曹炯芳,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省志工办主任刘进能,省教育厅副厅长应若平,湖南出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我校副校长胡石其及湘潭市其他9所高校领导出席。我校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曹炯芳在现场与大家分享自己的读书故事,讲述自己的读书体验。湘潭市一中教师章新华分享了他的读书感悟。全国优秀德育课教师石灵芝带着孩子们一起完成了表演,并分享了去人民大会堂和与习近平总书记见面的感受。


    活动期间,全国优秀教师、我校吴广平教授与湘潭大学两位老师一起为湘潭市获得“全国书香之家”的家庭颁奖。

 

会上,十大高校共同举行了“学习强国”莲悦分享——十大高校读书宣言等活动,十所高校负责人一起走到大屏幕前,按下按钮,共同启动了“湘潭十大高校读书联盟”。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