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做智慧的体育人!这个特殊的新生班主任来到宿舍鼓励学生

体育学院第一届运动训练专业的学子们从到校的第一天就期待着他们的班主任,他是谁呢?他是科大党委书记唐亚阳老师。


近日,班主任唐亚阳老师来到他所带的运动训练专业的寝室,同时也走访慰问了体育学院2022级所有新生宿舍。他深入每一间寝室,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叮嘱大家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卫生、戴口罩、切实做好疫情防护,提醒大家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


78381b47edc3412cbe792c39b365891b.png

929b49aa048c4849a0bf3957acfc9197.png

fa1ed77d9b6b4212aaf8b359b3591e1f.png

▲班主任唐亚阳与学生谈心


唐亚阳和同学们谈心时勉励大家,作为一位体育人,切不可以体育为体育而盲目体育,要能够感受体育的乐趣,理解体育的精神,勇于探索,敢于拼搏,做“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坚定的践行者、传播者。他表示,作为湖南科技大学第一届运动训练专业的班主任,会很开心以班主任身份守护大家的健康成长。他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盼,希望大家能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争做新时代有文化的体育人,不仅有精湛的体育技能和强壮的身体,也拥有非凡的智慧头脑,能够成为运动的冠军,也能争当学习的冠军,做智慧的体育人。


“世界上有一种情,让人铭记于心,那就是老师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之情, 对我们细心的教导之情。”同学们表示,唐亚阳老师走进宿舍和大家谈心,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提高了同学们对学习的认识让运动训练专业的新同学感受到了班主任的温暖与学校的关怀。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