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部署本学期教学礼拜主题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新时代全国高等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四个回归”,4月2日上午,我校于立德楼417会议室召开教学礼拜主题活动工作部署会议。副校长胡石其出席,相关单位负责人与会,围绕本次“教学礼拜”“善教·好学”两大主题进行教学工作部署研讨。


image.png

▲学校部署本学期教学礼拜主题活动


胡石其肯定了2020年我校教学工作取得的八项成绩:推动学分制改革、教学分配体制改革、网上教学效果显著、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立项全省最高、教材专项整治达到预期效果、教学评估系统及工作服务平台升级、教学基础设施条件改善及教学评优评先成果优秀。他强调,大家要再接再厉,将本学期教学礼拜落到实处,做出成绩。


image.png

▲学校部署本学期教学礼拜主题活动


教务处处长周智华介绍了本次活动方案研讨稿中的基本内容,对学分制改革、专业认证评估两个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


与会人员围绕活动方案进行了探讨交流,就进一步完善活动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