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同志们辛苦了!”“请大家做好自身安全防护!”3月2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唐亚阳走访慰问了南门、网络中心、校医院等校园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真挚的感谢和问候。


“你们是学校安全第一道关口的重要守护者,做好防范,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辛苦大家了!”在学校南门,唐亚阳查看了疫情防控通道的设置情况和过往人员及车辆的检测情况,询问执勤人员安排情况,查看执勤室的工作条件。唐亚阳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执勤人员克服了重重困难,作出了重要贡献。正是大家的勠力同心、严防死守,才换来了学校当前整体防疫工作的稳定态势,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勇挑重担,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慰问南门抗疫一线工作者


在网络中心,唐亚阳表示,利用信息技术手段收集师生疫情相关信息、开展防控宣传等至关重要,希望大家本着对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负责的态度,认清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再接再厉,齐心协力,用信息化手段服务疫情防控,筑牢防线,贡献抗疫“云”力量。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走访网络中心


走访校医院时,唐亚阳亲切地夸赞医护人员为最美天使,“你们是学校抗击疫情的一支重要力量,是最美的白衣天使,希望大家努力守住校园抗疫的重要防线,同时也要注意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唐亚阳详细听取了校医院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并对全体医护人员在师生核酸检测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赞赏。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走访校医院慰问医护人员


坚守抗疫一线的员工纷纷表示,将把内心对学校领导关怀的感谢转化为实际工作中的动力,坚守岗位,用心工作,让学校广大师生放心、安心。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慰问学校抗疫一线工作者


据了解,今年全国各地疫情多发频发、湖南省出现确诊病例以来学校学工、团委、后勤、保卫、校医院等工作人员一直坚守岗位勇敢担当,与教工志愿者、学生志愿者携手并肩,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定有力的行动,为守卫校园安全,保障学校各项工作基本运转作出了重要贡献。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