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

8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各个教学楼、家属区、宿舍区、食堂等公共场所,对校园环境、校园秩序及食堂环境等情况进行检查,为新学期开学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唐亚阳一行走访考察了南北校区多个宿舍区、教学楼及公共场所,了解了闲置公用房屋清理进展情况。唐亚阳指出,相关职能部门要优化整合现有资源,充分发挥闲置资产作用,对闲置公用房屋进行全面清理,加强维修维护,并将管理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


来到南北校正在升级建设完善的食堂,唐亚阳表示,文明食堂建设也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相关部门要按照标准化食堂实施方案来完善食堂的升级改造,增强就餐的舒适度,改善就餐环境,同时要强化内部管理,加强食品安全卫生监督,提高服务意识,为广大师生提供满意的餐饮服务。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


唐亚阳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校园公共停车位建设情况,指出要尽快建立完善校园停车管理制度,对校园车辆进行有规、有序、有效的管理,确保师生出行便利、安全,同时也使校园环境变得更加文明、美观。他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加快各项工作推进力度,并做好学生返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抓严抓实抓细,在新学期到来之前,以一个焕然一新、舒适整洁、安全健康、生活幸福的校园环境迎接全校师生返校。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