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南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系列文章获评首届“湖南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




   

近日,湖南省期刊协会首届“湖南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湖南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刊发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系列文章(作者:肖贵清、陈洪玲、杨松菊)获评首届“湖南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

 

据悉,活动共征集到《新湘评论》等24家期刊出版单位的53篇(组)主题宣传作品。经过专家、学者的认真评审、反复讨论,22篇(组)文章获评首届“湖南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 

 

获奖文章皆紧紧围绕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解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报道基层党建创新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等,展开了全方位、多层次的阐释和解读,导向正确,主题鲜明,阐述准确,引导深入,编辑策划水平较高,较好地体现了“时、度、效”的要求,具有较强的说服力、吸引力和感染力,是“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的优秀之作。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