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博识知廉,修身达思”清廉知识竞赛决出赛果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折桂

6月22日晚,由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主办,清廉高校研究中心、清廉学社承办的湖南科技大学“博识知廉,修身达思”清廉知识竞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立德楼五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湘岳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博识知廉,修身达思”清廉知识竞赛暨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图片5_副本.png

副校长廖湘岳讲话


会上,廖湘岳对组织比赛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开展廉洁文化建设,有利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建设“清廉高校”。他倡议,全校师生应传承并践行清廉之风,成为知廉洁、懂廉洁、行廉洁,知行合一的新时代青年。


图片2_副本.png

“博识知廉,修身达思”清廉知识竞赛现场


“博识知廉,修身达思”清廉知识竞赛颁奖仪式


经过三轮激烈比拼,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获得一等奖,化学化工学院和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和教育学院获得三等奖,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和潇湘学院获得优秀奖,教育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获得组织奖。


“博识知廉,修身达思”清廉知识竞赛颁奖仪式


图片6_副本.png

“博识知廉,修身达思”清廉知识竞赛暨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会议还公布了“清廉立德行,乾坤藏笔下”征文比赛和“清廉高校·湖湘论坛”论文比赛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和同学一一颁奖并合影留念。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