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华夏杯”全国物理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二等奖








    
    10
13日至14第六届“华夏杯”全国物理教学创新大赛暨物理教育研究论坛在宁夏银川结束。我校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4名同学在唐京武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比赛,表现突出,其中向洁茜、王南婷荣获本科生组二等奖,旷紫薇、王璇分获研究生组二等奖、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唐京武表示,优异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和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物理系全体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师范生培养和师范生教学技能培训工作,以提高师范生的教育教学能力,促进师范生培养质量的提升,参赛学生更是反复操练试讲。

 

据悉,此次比赛由全国高等物理教育研究会主办,宁夏大学承办,宁夏回族自治区物理学会协办,来自全国28省市,108所院校共计487位选手参加。通过此次比赛,我校学生展现了创新能力及物理核心素养,加强了与全国各高校之间的交流联系,促进了物理教育及其研究持续、健康、有序地发展。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