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2年新时代中非经贸合作研讨会在校召开

12月8日上午,新时代中非经贸合作研讨会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形式展开,湖南省外事办,湖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湖南省中非经贸合作促进研究会,湖南省商务厅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处,中南大学,湘潭大学,武冈经济开发区党工委,湘潭市外事办,湘潭市科学技术局,湘潭市贸促会,湘潭市侨联和我校等10余家单位30多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式.jpg

副校长施式亮致欢迎词


会.jpg

谢慧主持会议


线下会场设在校立德楼,我校校党委副书记刘友金、副校长施式亮、谢慧出席,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会。施式亮致开幕词,谢慧主持会议。


揭牌.jpg

▲揭牌仪式现场


会上,湖南省中非经贸合作促进研究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彭争代表研究会授予我校副会长单位牌匾,施式亮和彭争共同揭牌。


邱.jpg

邱爱华发言


李正.jpg

▲李正淳发言


刘.jpg

▲刘友金发言


正.jpg

▲彭争发言


黄合.jpg

▲黄合来发言


杰.jpg

蒋兴杰发言


随后,湖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邱爱华,湖南省商务厅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处副处长李正淳,校党委副书记刘友金,湖南省中非经贸合作促进研究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彭争分别就中非国际交流、产业合作和中非命运共同体构建展开精彩发言。中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合来,湘潭大学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湖南省武冈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蒋兴杰也分别就高校的国际化发展、中非法律和人文交流以及区域经济发展做出引人入胜的演讲理念呈现。


合影.jpg

▲会后合影留念


此次会议旨在探索中非合作新路径,推动中非经贸合作新发展,共同谱写中非合作新篇章,为打造中非命运共同体贡献湖南智慧。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