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南有色产投集团、贵州湾田集团委托培训班结业

6月20日,湖南有色产业投资集团、贵州湾田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委托培训班结业仪式暨校企座谈会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琳,湖南有色产业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志勇,贵州湾田煤业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华伟,湖南有色产业投资集团新龙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方明星出席会议,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领导和集团公司人事部负责人参加会议。结业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治国主持。


图片2_副本.png

▲会议现场


1b608abaaf6540f8ac2cf1faab91ba7b.png

▲李琳讲话


李琳对此次培训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此次湖南有色产业投资集团、贵州湾田煤业集团两个大企业集团委托学校人才培训合作,开启了我校人才培训培养的新模式。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科技服务、产品研发等全方面对接,深度推进校企合作。


图片3_副本.png

与会领导给结业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刘志勇表示,多年来,集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湖南科技大学不断为集团输送地质、采矿、测量、安全人才,大大夯实了集团专业技术人才基础,集团期待与湖南科技大学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进一步深化合作基础。


张华伟表示,希望顺利结业的学员回到工作岗位上学以致用,利用所学知识更好地为集团服务、做出成绩。集团今后将进一步加大与湖南科技大学合作,继续选派优秀学员来校培训,填补集团煤炭人才缺口。


图片5_副本.png

▲全体合影


会上,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余伟健教授介绍了培训项目的开办情况,对培训班工作进行了总结。与会领导为18名结业学员颁发了证书。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