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来校调研

4月17日下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科学传播与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彭杰、副主任唐隆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座谈会在立德楼601会议室顺利召开。副校长王卫军出席会议,相关学院负责人、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与会。科学技术处处长万文主持会议。


IMG_4167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IMG_4240_副本.jpg

▲彭杰讲话

彭杰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科学传播与成果转化中心相关建设情况。她表示,学校要高度重视自身科技成果的转化工作,积极与地方科学传播与成果转化中心保持密切联系,将科技成果上传资料库,争取成果推荐展示的机会,减少信息差,促进科技成果的落地转化。


IMG_4196_副本.jpg

▲王卫军讲话


王卫军首先对学校的基本发展概况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学校坚持“走出去、跑起来”的发展战略,聚焦经济社会主战场,聚焦科技创新,向教学科研进军,以高质量的发展满足国家多种发展需求。他希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能够对学校相关领域的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推动学校更进一步发展。


会上,科技成果转化与知识产权管理中心主任张道兵对管理中心的发展历史、机构建设、制度建设、平台建设的相关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双方围绕科学成果转化的议题进行交流发言。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友桥)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