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纪委督查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2月16日下午,校纪委书记郭时印带队到学校疫情防控一线督查春季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党办校办、纪委、保卫处、后勤基建处、网络信息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检查。


IMG_2078_副本_副本.jpg

IMG_2094_副本_副本.jpg

IMG_2062_副本_副本.jpg

IMG_2099_副本.jpg

IMG_2135_副本_副本.jpg

IMG_2141_副本_副本.jpg

▲校纪委书记郭时印一行先后到校门、校医院和国际交流处等场所督查


郭时印一行先后查看了东门、南门、北门、校医院、国际交流处等场所,详细询问了相关工作人员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了解了重要场所卫生消杀工作、隔离点设置、防疫物资储配、人员信息排查等情况,督促相关部门履职担当,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从严从细抓好师生返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好师生的安全和健康。


郭时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师生员工返校返岗会给疫情防控带来新的风险,加强学校疫情防控事关大局,不能有半点松懈。他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部署安排,从紧从严从细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全面做好返校师生的信息排查工作,进一步排查化解风险点;进一步加强校门管理,对所有入校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健康码查验,确保防控更加精准、到位;全面加强公共场所的消毒消杀,消除卫生死角;扎实做好防疫物资储备保障工作,共筑校园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