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第六届“青春在路上”研究生暑期科技服务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7月7日上午,我校第六届“青春在路上”研究生暑期科技服务出征仪式在立德楼前坪隆重举行。副校长施式亮出席,研究生院(部)院(部)长高文华,副院(部)长曾治国,各研究生暑期科技服务团指导老师及成员,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


第六届“青春在路上”研究生暑期科技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施式亮副校长为各团队授旗_副本.png

副校长施式亮为研究生暑期科技服务实践团队授旗


施式亮为研究生暑期科技服务实践团队授旗。高文华指出,研究生暑期科技服务专项活动为研究生提供了展现专业知识和进行社会实践的重要平台,有利于提高研究生思政教育素养和社会实践能力,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增强爱党、爱国情怀。他希望,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充分展现科大学子的良好形象,立足专业实际、彰显专业特色,为社区、农村服务,为群众办实事,同时要高度重视人身安全和团队纪律,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充分借助新闻媒体平台做好宣传报道,认真做好总结工作,提交总结报告。


暑期科技服务团研究生张琳作为代表作出庄重承诺:将与全体志愿者一道在团队老师的具体指导下,团结协作,全力以赴,本着坚韧不拔的意志,去看、去思、去行,用努力和汗水去圆满地完成此次实践活动,将个人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紧密结合,努力做到学以致用。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