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沙洋光语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五十万元

为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2月16日,长沙洋光语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50万元助力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并与我校签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共建协议。


f398dd32de3d4128ab00270b7da39d4d.jpg

▲签约仪式现场


仪式上,长沙洋光语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红平与副校长廖湘岳代表双方签订捐赠协议与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共建协议。


c3a6040b448c4c3e97f6e73b569dfcbe.jpg

▲校友办主任巢炜从长沙洋光语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红平手中接过捐赠支票

e0d5581e238f460eaf65db949324a1ec.jpg

 巢炜向刘红平颁发捐赠证


我校教育基金会代表、校友办主任巢炜从刘红平手中接过捐赠支票,并向刘红平颁发捐赠证书。


be04268e1ee74b3cbf729f292eee947e.jpg

f6f692ecf64f4e948914241ec2eff639.jpg

 蒋利平向刘红平授牌、颁发导师聘书


学工处处长蒋利平为刘红平颁发创新创业兼职导师聘书后,蒋利平与刘红平共同为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授牌。


238a2f0ea37d416185f83d9a2bbb6b1c.jpg

▲副校长廖湘岳讲话

ee9896329d93444baec99e9d50b026d7.jpg

▲校团委书记马缤辉主持活动


廖湘岳代表学校对刘红平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长沙洋光语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对学校的慷慨捐赠,并就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向与会嘉宾阐释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新时代背景下的意义。他指出,把校企合作和学生创业深度融合起来,对共建湖南科技大学创新教育实践基地有着重大意义。希望双方通过双创活动加深友谊,逐渐强化校企合作,同时也祝长沙洋光语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基业长青,蓬勃发展。洋光语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不仅是爱心,还是温暖和关怀,更是期望和嘱托。我校全体师生员工必将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同心同德、奋勇前进,谱写新时代湖南科技大学更加绚丽的华章。


3dd2cfe473134e6ca4d451b001812325.jpg

▲长沙洋光语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红平讲话

3ced43986c2e4edab7c213546087f440.jpg

 长沙洋光语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湘潭分校校长邓艳华讲话


刘红平首先介绍了洋光外语的发展历程和实力地位。长沙洋光语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湘潭分校校长邓艳华表示,在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后,洋光外语的每一位老师都将携手学校在课堂上全力以赴,助力学校事业发展,为学校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湖南科技大学是一个藏龙卧虎的地方,在这里我能发现很多创新型应用人才的同时,还在众多教授身上学到许多,这让我受益匪浅。未来我们会与学校相关学院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比如开展创业大赛、创业实践、项目路演等,让企业与高校优势互补、互惠同行。”


长沙洋光语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和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商学院、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见证了签约仪式。校团委书记马缤辉主持签约活动。


据悉,长沙洋光语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开展语言培训服务的教育企业。为支持校团委在学生组织发展及学生干部培养方面开拓创新,长沙洋光语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慷慨捐赠五十万元,设立“洋光奖助学工作基金”。与此同时,为响应国家号召,完善校企人才培养机制,引导大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洋光语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合作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力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做出了积极贡献。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