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获评湖南省优秀创业孵化基地

学科竞赛全面开花,创新创业敢为人先。2022年,我校科研创新硕果累累,创新人才不断涌现,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突出成效。近日,湖南省大学生就创业基金会秘书处开展孵化基地及项目审核评审工作,共评出优秀创业孵化基地9个,我校成功获评。


48eb924afa2745918dc1f6fcce53734f.jpg

▲学生参加创新创业活动

fa22516f8c9c4353997a8a9613183135.jpg

▲“学校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有助于全方位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和自主创业能力,这是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模式的潜在要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为大学生职业发展提供了新的选择路径,通过自主创业不仅解决个人就业问题,还能提供新的就业岗位,并将科研成果进行相关的转化。 这同时为大学生就业和个人职业生涯发展提供了新的平台和方向。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