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师资队伍建设系列座谈会

11月16日-17日,我校在立德楼211和417会议室组织召开师资队伍建设系列座谈会。副校长谢慧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高级专家、各类专业技术人员代表及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会。


IMG_20211116_083301_副本.jpg

副校长谢慧主持召开高校教师系列非事业编专业技术人员代表座谈会


谢慧高度肯定了高级专家和各类专业技术人员代表在各自岗位上长期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赞扬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她指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了“353”战略和2035年远景目标,要持续提升广大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着力打造创新科大、人文科大、奋进科大、幸福科大。她强调,学校高度重视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下一步将进一步修订完善相关制度,逐步打通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聘通道。她希望大家通过不断学习,努力提升自身专业技术水平,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IMG_20211116_105307_副本.jpg

副校长谢慧主持召开非高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人员代表座谈会


97cd5b4e16584506b474af9f623ec8ef.png

▲副校长谢慧主持召开返聘、延聘工作座谈会


人事处处长吴建军在座谈会上详细介绍了相关情况,对大家关注的高级专家延聘返聘、人员编制、职称评聘和学历学位提升等问题做了政策解读和制度改革设想。


座谈会气氛热烈,参会代表积极发言,他们从学校事业发展和工作现状出发,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期望,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