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4部党课获评全省教育系统“党课开讲啦”活动优秀党课

近日,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公布全省教育系统“党课开讲啦”活动优秀党课名单,全省共评选出高校组优秀党课160部,其中一等奖30部、二等奖50部、三等奖80部,我校推荐的4部党课全部获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唐佳海博士主讲的党课《美丽“云端”话中国:抗疫奇迹的精神密码》获高校组一等奖,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徐德刚教授主讲的党课获高校组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松菊教授和管桂翠博士主讲的党课分别获高校组三等奖。


2020年,根据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通知》和学校《关于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党课开讲啦”活动,经各二级党组织推荐,学校评审,共评选出精品党课一等奖4部、二等奖8部、三等奖11部,学校从中遴选推荐4部优秀党课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党课开讲啦”活动优秀党课评选。


这些优秀党课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注重讲述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坚定理想信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方面的生动实践,主题鲜明,感染力强,是学校近年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成果,是党员教育的良好载体和学习资源。


附:全省教育系统“党课开讲啦”活动我校获奖名单

党课名称

主讲人

获奖等次

美丽“云端”话中国:抗疫奇迹的精神密码

唐佳海

一等奖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徐德刚

二等奖

践行初心使命 以青春之我矢志奋斗

杨松菊

三等奖

抗疫大考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管桂翠

三等奖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