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 集中述职评议会议

1月19日,机关党委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集中述职评议会议在立德楼五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慧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党员代表与会。


IMG_1237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上,11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8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各党支部书记围绕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加强支部建设、完成重点任务、联系服务师生、廉洁自律等方面,汇报了2023年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


IMG_1778_副本.jpg

▲谢慧讲话


谢慧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卓有成效的工作,提出要把准机关党建的职责定位,充分认识机关党建的重要性。要夯实基层基础,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做示范。要强化改革创新,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上走在前、做示范,以高水平机关党建引领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IMG_1652_副本.jpg

▲张琳作点评


机关党委书记张琳对每个党支部逐一进行了点评,希望各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进一步打造支部特色亮点,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IMG_1803_副本.jpg

▲民主测评


会上,与会人员以不记名方式对19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