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学党史 颂党恩——离退休第五党支部及第五片区开展党群联学联谊活动

近日,离退休第五党支部联合老年大学合唱声乐临时党支部及第五片区的老同志在南区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举办了 “学党史 颂党恩”党群联学联谊活动。


zzs1.jpg

▲离退休处第五党支部开展党群联学联谊活动


党支部书记吴翻首先简短地进行支部工作汇报,她表示,党支部围绕“建党百年”这个主题开展一系列活动,收获满满。其中,五支部与自动化学生支部在开慧村进行的“结对共建”活动,得到了学校新闻网和湖南日报的报道;在《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中所交10篇学习心得,就有5篇获得离退休党委优胜奖,3篇获校优秀奖。此外,对庆祝建党100年大合唱和校运会中本片区的好人好事,及时进行报道,传播了满满的正能量。


zzs2.jpg

▲活动节目表演《七彩姑娘》


活动历时两个半小时,紧凑、顺畅、欢乐。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离退休党委委员柏兴坤作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讲解;老党员谢新泉等表演了“男生小合唱,器乐合奏、三句半”节目;王志斌等4人一起打出的24式太极拳连贯均匀,轻松柔和;欧阳萍萍、吴翻、秦大蓉、杨凤娥参加了《七彩姑娘》《湖南科技大学校歌》等演唱节目。


zzs3.jpg

▲活动节目表演《湖南科技大学校歌》


本次活动展示出了老党员、老同志对幸福生活的向往,让广大党员、群众紧密联系在一起,相互交流、相互学习,进一步提升了离退休老同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了团体协作能力,提升了党建工作水平。离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在学校新的党委班子的带领下,老同志将发挥自身优势作用,在大力实施“353”战略、建设“四个科大”中发挥余热,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