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离退休第五、六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16日我校离退休第五、六党支部联合老年大学合唱声乐临时党支部赴徐特立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我校离退休第五、六党支部赴徐特立故居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4_副本.png

我校离退休第五、六党支部在徐特立故居重温入党誓词


到达徐特立故居,大家倾心聆听讲解员介绍徐老热爱教育事业、关爱学生的感人故事;认真观看保存在馆内弥足珍贵的历史照片和物件;深切感受徐老坚持“革命第一、工作第一、他人第一”的高贵品质“实事求是,不自以为是”的革命作风。全体党员在徐老的雕像前,由德高望重柏兴坤老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表示永远学习徐老“为党的教育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永远跟党走。下午全体人员举行“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湖南”歌舞联欢会。


图片2_副本.png

我校离退休第五、六党支部赴徐特立故居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副处长周启明全程参与此次活动,他表示,以“联合”的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基层党支部活动的组织形式,发挥各支部成员的优势,让枯燥的政治理论学习,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不断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新思路,提高党支部工作水平。


图片3_副本.png

离退休第五、六党支部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湖南”歌舞联欢会


本次活动老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参观红色景点强化内心修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大家还进行了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小合唱、男女声独唱腰鼓民族舞、排舞等十余个节目。激昂的歌声,歌颂着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炫丽的舞步,舞出新时代的辉煌;铿锵的旋律,演奏出民族崛起的篇章。丰富多彩的演出,激情昂扬的演绎,展现了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也表达他们对党、对国家的无比热爱之情。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