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校召开2022年纪委委员第七次全体会议

11月4日下午,为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决定》《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通知》的要求,学校召开2022年纪委委员第七次全体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图片3_副本.png

郭时印作辅导报告


学校党委委员、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湖南科技大学专员郭时印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推进我校纪检监察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作辅导报告。


郭时印全面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结构体系,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和纪检监察巡察工作实际,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郭时印强调,全校纪检监察干部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全面加以理解,不断深化认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迅速形成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热潮。要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部署要求,强化政治监督,实现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规范化;要完善学校纪检监察制度体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依纪依法依规治校,提升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加强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一定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和历史主动精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高质量做好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为实施“353战略”、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