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学校召开2021年第25次党委会 唐亚阳主持


11月10日,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主持召开2021年第25次党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讲话精神、习近平致新华社建社90周年的贺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听取有关部门关于齐白石艺术馆、音乐厅选址建设方案,审定与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度融合发展框架协议与实施方案,审定学校开展侵害师生合法权益和学校整体利益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报告,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_MG_8324_副本.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主持召开2021年第25次党委会


_MG_8346_副本.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主持召开2021年第25次党委会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习近平致新华社建社90周年的贺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树牢科技创新、自立自强的认识和理念,让创新引领深入到师生员工的心坎上去;紧抓创新机遇,深化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更加坚定“海牛”的创新自信,力争为国家海洋经济发展、海洋资源探采,建设海洋强国做出更大的湖南贡献。全力构建大宣传格局,讲好科大故事,传播好科大声音;期刊社要展示高水平研究成果,支持优秀学术人才成长,促进中外学术交流,为构建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学术体系做出科大贡献,持续提高学校声誉。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的传达,抓实校园安全教育;充分认清校园安全形势,组织在全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政治安全、公共卫生安全等自查自纠,将排查和整改工作做实做细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细化齐白石艺术馆、音乐厅选址建设方案,坚持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结合项目特点和实际情况,统筹考虑设计与整体布局、周边环境的协调统一,快速推进相关项目建设,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进一步提升学校知名度、美誉度。


会议强调,要更好地发挥学校办学资源优势,加强与经开区深度融合发展,增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共建共赢。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开展侵害师生合法权益和学校整体利益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的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真正把每个细节落实到位,真正做到真抓敢抓、善抓常抓,持之以恒、一抓到底,切实提升整改实效,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为贯彻落实谢卫江副省长来校调研讲话精神,学校制定了《贯彻落实谢卫江副省长来校调研讲话精神任务分解表》,会议要求,根据任务分解表,对标对表抓好落实。


会议还研究并审议了校门管理方案,清廉高校·湖湘论坛相关事项,部分教学科研机构、研究中心更名、增设方案等工作事项。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