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校党委领导班子开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集体学习

认真开好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根据上级部署要求,12月30日上午,校党委领导班子在立德楼601会议室开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集体学习,学习会扩大到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89c5f5ff47ab489fb8eae8277971751f.jpg

▲校党委领导班子开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集体学习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讲话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唐亚阳指出,中央政治局率先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为我们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开好民主生活会树立了标杆。要紧扣会议主题,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从严从实,加强督促指导,注重科学统筹,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党员领导干部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要抓好个人自学。要联系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发扬斗争精神、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六个方面的实际认真对照检查。尤其要运用好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刘友金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文件精神。


学校对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作了细致安排,印发了工作方案和通知,把握好每个环节。据了解,各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将于1月15日前按要求召开完民主生活会。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