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体育学院党委召开第五次党员大会

6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第五次党员大会在体育楼22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卫军人事处长祖训出席,民主党派人士体育学院院长敬龙军、副院长蔡建光列席,师生党员共84人参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莫江平主持。


图片5_副本.png

▲体育学院党委召开第五次党员大会、副书记莫江平主持会议


图片6_副本.png

▲副校长王卫讲话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卫军代表校党委对体育学院第五次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认真听取了第四届体育学院党委的工作报告,肯定了第四届体育学院党委做出的贡献,对选举出的新一届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练就过硬本领,扛起新使命,着眼于解决实践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特别要具有推进学院快速发展的能力。二是新一届党委班子一定要清醒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牢记全院党员的重托,形成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新气象。三是要强化党的建设,彰显新担当。新一届党委班子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图片7_副本.png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胡斌梁代表第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胡斌梁代表第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体育学院党委始终注重体育学院教职工与全院学生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注重发挥体育学院师生党员的优势作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以精准服务为抓手,不断提升体育学院工作质量和水平。结合学习和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353”战略和“十四五”规划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报告提出了“党建引领、聚力服务、助推发展、加强特色”的体育学院工作思路。


大会宣读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审议通过了监票人名单与候选人名单。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选举计票结果,经过规范有序的投票,胡斌梁、莫江平海军、蒋宏宇、刘刚5位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图片8_副本.png

▲体育学院党员同志们在投票


图片9_副本.png

▲体育学院党员同志们在投票


图片10_副本.png

▲体育学院党委召开第五次党员大会


图片11_副本.png

▲新当选的第五届体育学院党委委员


会后,行了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投票选举胡斌梁为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莫江平为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各位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