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二级党组织书记开展专题培训

7月2日下午,党委办公室召开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会,学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委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主任尹风雨作专题辅导。


图片4_副本.png

党委办公室主任尹风雨作专题辅导


此次培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学习和解读《湖南科技大学章程(2023年修订)》。尹风雨围绕章程修订的背景、章程修订的过程、章程修订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


▲会议现场

第二阶段是教学院会议议事规则培训。尹风雨详细介绍了教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事决策范围、议事决策原则与程序、议事事项执行与监督等内容,并列举了教学院议事规则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各教学院加强学校章程组织实施,严格落实教学院会议议事规则制度。


据悉,6月25-27日,党委办公室还对各教学院议事规则的执行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