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与社区开展党建联学活动

11月15日下午,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黄伟、院长黄荣一行带领学院部分师生党员前往九华街道合山社区,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同心促发展”为主题的联学党建活动并签订共建协议。


图片5_副本.png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图片6_副本.png

▲参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走廊


全体党员在社区党总支书记龚瑞光的带领讲解下,参观了社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走廊。讲解了党员志愿服务、阳光课堂志愿服务等一个又一个实践案例,了解到合山社区以党建为引领,紧扣群众需求,探索社区文明实践发展的新路径。


图片7_副本.png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同心促发展”为主题的联学党建活动现场


会上,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黄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阐述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他谈到,全体党员同志要把深刻领悟“两个确定”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岗位上,要深刻领悟并贯彻落实“教育、科技、人才”三大战略一体规划。


合山社区支部书记龚瑞光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十五个方面内容,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


图片8_副本.png

▲签订共建协议




会上,黄伟与龚瑞光分别代表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委与九华街道合山社区党总支签订了共建协议,努力推动形成“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建为纽带,以党建促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积极谱写党建工作优势互补、联动互赢的新篇章。



图片9_副本.png

▲重温入党誓词


会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鼓足了干事创业的劲头。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