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主题教育动员会

4月2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主题教育动员会在立功楼A319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夏莉主持,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


图片1_副本.png

▲动员大会现场


为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夏莉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坚决落实好“规定动作”不走样。要在理论学习上入脑入心,在调查研究上用心用情,在推动发展上坚定坚决,在检视整改上从严从实,在建章立制上见行见效。二是努力创新好“自选动作”出实效。要以党建活力增强学习动力,在弘扬学院“立德树人 大国重器 机电使命担当”党建特色品牌的基础上,扎实开展“沉浸式”“开放式”党员学习教育活动;要以科研功力提升发展效力,积极推进主题教育与党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有机融合;要以育人定力激发创新活力,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


会上,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牛秋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万林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院党委委员、副书记杜鑫领学了省委以及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党支部书记代表唐姣、李树健两位老师发言,表示将把学习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结合岗位实际,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助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