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为有力有序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4月19日上午,我校于立德楼417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友金主持会议并讲话,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


IMG_4536_副本.jpg

刘友金主持会议并讲话

现场.jpg

▲会议现场


刘友金指出,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必须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握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深刻认识到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牢牢把握总要求,紧紧锚定目标任务,全面落实重点措施;三要深刻认识到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把落脚点放到推动学校发展上来,坚持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重点举措与学校工作行有机融合,一体推进。


刘友金强调,要结合学校重点、痛点、难点工作和为师生办实事等工作,进一步完善主题教育任务清单,明确各单位任务。各单位之间要相互协调,协同推进。要取得生动成效,打造一批有亮点、有特色的科大品牌。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琳就学校主题教育实施进行动员,并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络员、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武传达了中央、省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重点解读了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任务清单。


会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主题教育省委第二十八巡回指导组个别谈话的主要提纲。与会人员围绕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任务清单进行了交流研讨。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