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史学习教育】副校长王卫军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6月1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卫军以“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为主题,在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厅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和研究生党员讲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余伟健主持。


图片1.png

▲副校长王卫军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王卫军以时间为线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奋斗历程。从诞生起,中国共产党为改变中华民族命运经历了艰苦卓绝的斗争,在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征程中,不畏牺牲、牢记使命,开启了中华民族发展进步的新纪元;在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过程中,积极进行自我革命,并带领和团结全国人民努力奋斗,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从改革伊始,到深化改革,再到全面深化改革,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砥砺前行,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历程。


图片2.png

▲副校长王卫军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王卫军指出,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广大党员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奋进新时代、迈进新征程。


党课结束后,报告厅内掌声雷动,在场师生党员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波澜壮阔、催人奋进,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国家会更加强大,人民必将有更美好的未来,而作为时代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和参与者,也要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也积极参与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去。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