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6月24上午,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于立言楼3-2模拟法庭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会议有师生共58名正式党员出席,28名预备党员列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湘岳,联络员、学工处处长蒋利平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叶军主持。


图片9_副本.png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图片10_副本.png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湘岳讲话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湘岳同志对大会的成功召开以及新一届院党委委员会成员的成功当选表示热烈祝贺。他在会上对新一届党委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希望进一步加强党的各项建设,通过开展思想理论学习,提升意识形态和完善阵地建设,提高院党委班子团结协作能力和自身工作能力;二是希望各位党员继续履职尽责,做到“干中学,学中干,学以致用,用以致学,学用相当”;三是希望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创新意识,更新思维模式,全面提升教学质量。


会上,院党委书记邱帅萍对作工作汇报邱帅萍在报告中全面回顾和总结近期学院党员完成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优秀成果,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和未来展望。随后,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的有关规定和换届选举程序要求,叶军公布候选人并介绍候选人情况。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每位党员在经过深思熟虑后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经过票数统计,最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院党委成员——马驰升、王明、叶军、邱帅萍、宋智敏。


图片11_副本.png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员大会圆满闭幕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换届选举工作和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