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离退休工作党委召开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

6月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离退休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在三教1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琳及研究生学院副院长刘文俊出席,党员代表120人参会,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党委副书记翁诗环主持。


图片1_副本.png

离退休工作党委召开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副书记翁诗环主持会议


图片2_副本.png

副校长李琳讲话


李琳代表校党委对离退休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听取了第四届离退休工作党委的工作报告,对选举出的新一届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肯定了第四届离退休工作党委对学校和离退休工作做出的贡献,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离退休党委班子要着眼于学校、离退休事业和自身全面发展的需要,通过学习,着眼于解决实践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把学习的体会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二是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围绕“两个大局”,顺应时代大势,进一步组织和引导老同志发挥政治优势、威望优势、资源优势和经验优势,推动学校“353”战略落实见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新一届党委班子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图片3_副本.png

离退休工作党委书记廖志鹏代表第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离退休工作党委书记廖志鹏代表第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离退休工作党委始终注重离退休教职工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注重发挥离退休教职工优势作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以精准服务为抓手,不断提升离退休工作质量和水平。结合学习和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353”战略和“十四五”规划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报告提出了“党建引领、聚力服务、助推发展、加强特色”的离退休工作思路。


大会宣读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离退休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审议通过了监票人名单与候选人名单。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选举计票结果,经过规范有序的投票,廖志鹏、翁诗环、周启明、马国芝、陈湘俊、万启常、吴学锋等7位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图片4_副本.png

离退休工作党委党员同志们投票


图片5_副本.png

离退休工作党委召开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


图片6_副本.png

新当选的第五届离退休工作党委委员


会后,进行了湖南科技大学离退休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投票选举廖志鹏为离退休工作党委书记,翁诗环为离退休工作党委副书记。各位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