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8月28日,校党委领导班子在立德楼601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具体目标,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行深刻的检视剖析,逐一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全校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8cae5a1d1904b92846153e3884888d5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省委第二十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徐文龙、指导组成员肖家福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校领导班子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唐亚阳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党委班子成员李琳、廖湘岳、王卫军、赵前程、郭时印、谢慧、周智华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副校长贺泽龙对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大家敞开心扉谈问题、开诚布公提意见,体现了担当负责、团结奋斗的工作作风和面貌,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团结了同志,形成了合力。


0942607929c0b78ba50c598966bd6f4_副本.jpg

徐文龙讲话


徐文龙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和点评。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要求,自觉把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学校大事、喜事、要事多,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足、热情高,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徐文龙就学校发展建设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走想找促”活动;三是抓好后续整改,以实干担当推动高质量发展;四是坚持自我革命,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b52eb9a60b77463b554dc25ce31373b_副本.jpg

唐亚阳讲话


唐亚阳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既是对党委班子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主题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验。党委班子要落实和巩固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成果,在提升政治能力上带好头、作示范,恪守政治忠诚,强化理论武装,时刻对标对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抓好问题整改上带好头、作示范,积极认领存在问题,亲自督查,扎实整改,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把“问题清单”变成“成果清单”;要在坚持自我革命上带好头、作示范,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要在践行根本宗旨上带好头、作示范,树牢为民造福的政绩观,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以科大式奋进贡献中国式现代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