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400px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精神

会议精神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率新任领导班子赴韶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4月22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唐亚阳率新任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务部门负责人赴韶山开展“传承韶山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掀起高潮。




韶峰巍巍,青松翠柏。上午9时,仪式正式开始,全场肃穆,队列整齐。伴着激昂的音乐声,威严的礼兵迈着坚定有力的正步,护送着花篮走向毛泽东铜像,全体成员在唐亚阳书记的带领下,缓步拾阶,神情庄重,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伟人的丰功伟绩。唐亚阳书记、朱川曲校长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红色缎带,全体在场人员向伟人铜像鞠躬致敬。



在唐亚阳的带领下,大家紧握右拳,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声音铿锵有力,久久回荡,充分体现出全体班子成员坚定的初心信念和建功立业的决心。



随后,校领导班子一行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展区,接受党史教育。大家从丰富的史料图片和实物资料中,深切感受伟人风范和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



“今天来到韶山,追寻伟人足迹,从中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从伟人身上汲取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对我们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唐亚阳强调,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嘱托,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及绘就“三高四新”现代化新湖南的美好蓝图中,释放出科大人的新活力、新力量,展现出科大人的新面貌、新气象,创造出科大人的新成就、新伟业,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中,党委班子成员和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务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定将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主动作为、奋勇拼搏,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师生办实事结合起来,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促进改革等实效上彰显学习教育的成果,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