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页面头图宽:1920px,高:400px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动态

会议动态

【党代会动态】我校召开老同志代表座谈会

5月13日上午,我校在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召开了老同志代表座谈会,听取老同志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及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副校长施式亮、李琳,纪委书记郭时印出席,退休校领导、涉老组织负责人、老教授、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等16位老同志代表,以及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琳主持。


image.png

▲学校召开老同志代表座谈会


image.png

▲党委书记唐亚阳讲话


唐亚阳首先高度赞扬了离退休老同志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动学校建设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并一一例举了老同志中的模范典型。“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学习老干部就是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重视发挥老干部作用就是重视党的重要政治资源。”唐亚阳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阐明老干工作的重要性,勉励大家尊重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唐亚阳指出,做好老同志今天的工作,就是做好自己明天的事情,老同志身体好、好心情好就是青年人的福气,青年人勤奋工作是对老同志的回报。


唐亚阳解读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郭时印解读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image.png

老同志代表纷纷发言


老同志代表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听了唐亚阳书记的讲话,深受启发,倍受鼓舞;同时为校领导班子的务实作风点赞,为班子对老同志的信任、鼓励、关心、爱护表示感谢;同时对学校的发展和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大会在愉快、和谐、轻松的氛围中进行。唐亚阳感谢老同们对校领导班子的点赞、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与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勤奋工作,以实际行动来回报老同志的点赞、关怀、支持和期盼,团结奋斗,投入到无限的科大事业发展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