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

“追梦?十年”网络祝福征集、微博讨论活动火热进行



    9
月下旬以来,我校在腾讯微博开通“聚首十年·筑梦科大”、“科大十年·携手共进”微话题,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广泛征集师生对学校的祝福和寄语,汇聚正能量,共筑“科大梦”。各学院分团委、相关班级和个人积极参与,热烈讨论,活动持续升温。

@湖南科技大学团委 写道:“看到有人说,科大很大,大到我来不及欣赏全部美景;科大很小,因为我们都在科大一个大家庭里。然而我想说,科大不大不小,容纳我们正好。这里就是我们梦想开始的地方,我们在这里绽放青春里最美好的时光。”@湖南科大潇湘13级视传一 留言:“每个科大人,都是梦之队的一员,都是科大筑梦的参与者、书写者。每个梦想,都是一颗破土而出的种子,都将迸发出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邓谦 说:“当我们踏进这个大门,我们已经成为这里的一份子。我们无法感受过去的十年,但我们感受到当下的这四年。携手并进,我们一起追逐梦想!”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