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

十年青春,梦想在路上:组建十周年主题晚会助力“科大梦”















  滑轮、魔术、古典舞、现代舞、朗诵、走秀,6月17日晚的俱乐部绚烂至极。一对飞翔的大翅膀悬挂在俱乐部上空,象征着梦想飞翔,引得观众频频抬头。为庆祝我校组建十周年,由校团委主办,校艺术团、校社联、校学生会承办的“我们的青春,我们的十年”主题晚会在俱乐部盛大开幕。本次晚会紧密结合“中国梦”的主题,分三个篇章即“中国梦、科大梦、青春梦”精彩上演。

 

  幕布缓缓拉开,身穿整齐服装的团委干部们让观众眼前一亮,他们以朗诵《我的中国梦》开启了晚会的第一个篇章,朗诵或激昂、或深沉、或感慨,“我自豪,我是龙的传人”让台下观众体会到了肩上担当的责任。舞蹈《忆江南》带领观众走进了那如烟似水的江南水乡,青扇飞舞、身姿婀娜,观众无不为江南水乡的“柔”而惊叹。头戴彩色假发、红鼻子,穿着一身小丑服装,“气球达人”在短短几分钟内玩转各类气球,兔子帽、章鱼、花朵等无所不能,梦幻魔术社带来的魔术表演《彩虹音乐会》让观众忍俊不禁。

 

  霸气的拉横幅过道上场,一身黑西装、脸带白面具的酷气装扮,一群热爱轮滑的学子,将青春的活力展露无遗,瞬间引爆了全场气氛。脚下的滑轮跟着音乐跳起,街舞、爵士舞等舞种让观众目不暇接,尖叫连连。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带来的舞蹈《追梦人》,讲述了追梦的故事。一群穿着职业装的年轻男女在快速变换的时间、空间转换中忙碌穿行,质疑、拒绝的声音传来,他们的眼神流露出彷徨与无助;色调慢慢转暖,最后的宣言“我们坚持追寻自己的梦”响彻整个舞台,也在微博墙上掀起一轮“感慨梦想”的高潮。

 

  惊艳的服装,婀娜的身姿,绚丽的灯光与烟雾的舞台效果,T台服装秀《花样年华》让观众观看了一场视觉盛宴。舞蹈《I get a boy》和歌曲串烧《我们的歌声》将整场晚会气氛推向了最高潮,最后一曲合唱《我相信》嗨翻全场。“我们正青春,我们还有更多的十年,我们On the way”,晚会在艺术学院的歌伴舞《欢天喜地》中画上圆满句号。

 

  校长刘德顺、来校考察交流的张家口学院纪委书记杨润田一行、副校长朱川曲、刘友金、施式亮,学校各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书记、团委书记观看了本场晚会。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