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

畅谈“中国梦” 传递正能量:商学院学生干部学习大会举行

 

 

  在习近平主席眼中“中国梦”是要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每个中华儿女对“中国梦”也有着自己理解。4月8日晚,商学院学生干部带着自己心中的“中国梦”走进3教学术报告厅深入体会中华民族的“中国梦”。

 

  大会通过听取习主席对“中国梦”的阐释,了解社会典型人物对“中国梦”的理解,感受习近平主席和李克强总理的的家国情怀,学生干部进一步体会到新一届领导人带领全国人民向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

 

  “我们每个人都是中国梦的践行者,每个人的梦筑成了强大的‘中国梦’。我们要做梦,随之付诸行动。”学习过后,周丹丹分享自己对“中国梦”的理解时说到,每个人要肯为了梦想奋斗,要让“中国梦”越来越强大,离我们越来越近。各学生干部纷纷发表看法,深入交流对“中国梦”的理解。学生干部吴桐谈到,要完成中国梦就需要把实干精神发展好、落实好。她认为,大学生要实现梦想就是先做好学习和工作,有责任、有担当,肯为社会和国家挑起担子。

 

  会上,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帅锋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中国梦”的经历,并指出学生应该通过学习把个人的发展与国家民族的发展结合起来,“面对国家的复兴不要置身事外,履行好个人职责,便是为民族复兴与强大做贡献。”此外,他讲到:“要让正确的思想占据头脑,从正确的思想里凝聚正精神、正力量,提高自身工作水平。”他告诫同学们要正确对待每一个学习机会,用正确的思想武装自己,向梦想一步一步靠近。

 

  据悉,商学院还将开展主题班会、英语演讲比赛、征文大赛等活动让每一位同学都为“中国梦”发声,真正理解“中国梦”,鼓励学生把梦想付诸行动。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