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

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讨论“我心中的中国梦”

 

 

 

  4月22日下午,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信息楼4楼会议室举行“我心中的中国梦”主题讨论会。信息学院党支部的重点培养对象和12级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分享了他们理解的“中国梦”。

 

  会议通过一段宣传片向同学们展示了近年来中国的发展变化,随后同学们进行分组讨论和自由发言。 

 

  “各行各业的人们都在为实现‘中国梦’努力,作为一名普通的学生,更要脚踏实地地去完成个人的梦想,每个人的小小梦想汇聚起来就是‘中国梦’。”11级电气3班的周凌云第一个发言。11级电气1班的肖云骢对十八大上谈到的“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精神印象深刻,他认为实事求是是很重要的品质,所有人包括自己都要在这方面努力。10级电子2班的李超伟则把“中国梦”分成物质和文化精神两个层面。雅安地震的通信中断问题让他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学院的几个专业和通信技术都相关,如果我们的能把专业学好,提高国家的信息通信技术,那么就可以挽救很多生命。”已被四川大学录取为研究生的何静波也有同感,他表示“专业梦”是“中国梦”的基础。 

 

  看到同学们积极思考,信息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部书记熊培银很欣慰,他希望同学们积极思考如何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智慧和力量,并鼓励大家全面提高自身的文化综合素质,为个人梦想和“中国梦”的实现做准备。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