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湖南省第六届高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在我校开幕

(升国旗仪式)

 

 

(开幕式会场盛况)

(开幕式上的龙狮表演)

(彭子洋  吴立强   /摄)

 

  11月1日晚,湖南省第六届高校研究生篮球联赛在我校体育馆隆重开幕。全省13个代表队的领队、运动员和裁判员参加了开幕式,省教育厅副厅长申纪云、校长刘德顺、副校长陈安华、校长助理朱川曲、省学位办主任徐伟、共青团湖南省委员会学校部副部长王虹彬出席。开幕式由陈安华主持。 


  在欢快的奏乐声中,裁判及运动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踏入会场。在简短的升旗仪式后,刘德顺致欢迎辞,预祝比赛圆满成功,希望运动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王虹彬致开幕辞,指出这次比赛是促进湖南省各高校研究生交流的良好平台,将是一场精彩的体育盛宴;最后,申纪云宣布比赛开幕。


  本届联赛历时9天,近160名运动员将进行44场比赛,11月9日晚决出冠亚军。

   

  附:湖南省第六届高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赛程安排 

    湖南省第六届高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比分网络播报


相关附件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