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组图:校庆系列学术活动(陆续添加中)

 

简讯:校友周建设教授回母校作学术报告

 

 

  我校杰出校友,首都师范大学副校长、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周建设重回母校,在人文学院大会议室为师生奉献了一场题为“语言研究的科学关注与功能关注”的精彩学术报告。(罗诗冰)

 

 

简讯:校友李仁发教授回母校作学术报告

  

  10月6日15:00,校友李仁发教授带来一场关于GPS,云计算等知识的讲座。(龚顺文) 
 

 

简讯:校友吴敏教授回母校作学术报告

  

  10月6日16:00,校友吴敏教授为我们带来了信息技术中的智能化方法的精彩讲座。(龚顺文)

 

 

简讯:校友丁建新教授回母校作学术报告

  

  10月6日16:00,校友丁建新教授为我们带来了“体裁分析的传统与前沿”的学术报告。( 龚顺文)



 

简讯:校友李弼程教授回母校作学术报告

  


  10月7日15:00,校友李弼程教授在八教3—1为我们带来了“信息与安全”的学术报告。(龚顺文)

 

 

简讯:校友李奇教授回母校作学术报告


  10月7日14:30,校友李奇教授给我们带来了“探究新能源汽车的动力锂电池及材料”的学术讲座。(龚顺文)


 

简讯:校友巢晖教授回母校作学术报告

 

  10月7日15:30,校友巢晖教授为我们带来了“DNA识别及其生物功能调控”的学术报告。(龚顺文)

 

 

简讯:校友匡代彬教授回母校作学术报告

 


   10月7日16:30,校友匡代彬教授给我们带来了“染料敏化太阳能电池的研究与应用”的学术报告。 ( 龚顺文)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