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齐白石大学生文化艺术节

【齐白石艺术节】第二届齐白石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美术作品(中国画)初评顺利完成

9月14日上午,第二届“齐白石”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美术作品(中国画)初评会在我校美术楼展厅召开,副校长胡石其出席,全体省内外评委专家、组委会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来自省内外的评委专家有:《荣宝斋》主编、荣宝斋画院教授徐鼎一,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洋,山东画院研究部主任,国家一级美术师杨晓刚,湖南省政协委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戴剑,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团委员周玲子。

 

胡石其首先代表我校对各位专家的莅临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各位专家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简要地介绍了我校的特色和办学实力。他表示,我校举行第二届“齐白石”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国的传统文化与“齐白石”的艺术精神,切实为大学生提供展示艺术能力的平台。

 

会上,胡石其还依次向评委颁发聘书。评委们推举徐鼎一教授为评委会主任。

 

本次初选共收到作品639幅,其中全国交稿合计630幅,国际特邀作品9幅。评审采用封闭式环境,为了保证评委判断的独立性,仅允许评委与随行记录志愿者进入展厅。专家们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弘扬主旋律等原则,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最终评选出入围作品207幅、国际特邀作品3幅。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