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寓学于乐:建筑学院别样团活掀起“十八大”学习风

 

 

 

 

 

 

  11月23日晚,在第五教学楼一楼各教室“十八大开幕式”视频再次“直播”,由建筑学院发起的贯彻落实学习十八大团组织生活会召开。建筑学院2012级各专业均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之中,学工办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参加了活动。

 

  “跟以往团组织生活会以丰富班级文化、促进班级团结不同,我们想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去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力量、文明素质和精神风貌。”12级测绘工程专业班长告诉记者。

 

  “我们要用实际行动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的指导思想,把我们的青春无私地献给党和人民。”在观看了十八大开幕式视频之后,2012级城市规划专业团支书谢正梁长与同学们分享了观看心得。

 

  观看完十八大,同学们还通过朗诵、演讲、表演、小品等各种精彩活动丰富了此次团组织生活会。同学们在一种愉快、轻松的氛围中顺利举行了此次团活。

 

  “大学不应该是两耳不闻窗外事,应该养成自己独立思考的习惯,有自己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向上昂扬进取,以青春的力量克服生活、学习上的一切困难,把自己塑造成为一个积极、文明有涵养的优秀大学生来照应十八大的伟大精神。”12级辅导员刘图其老师对此次团活做了总结。

 

  据悉,建筑学院在掀起“十八大”学习风的同时更加强了学风建设,各年级都积极组织早、晚自习。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