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学工系统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博士点立项

 

 

 

 

 

     为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实际行动扎实做好我校博士点立项建设验收准备工作,我校学工系统于11月23日下午在第三教学楼101学术报告厅召开专项会议,副校长胡石其出席,学工处、就业指导中心、保卫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会议,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与会。

 

    胡石其在会上对我校学工系统所作出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提出全校师生要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动力,推动学生工作;要以学校迎接博士点验收工作为契机,提升学生工作。他强调我校学生工作要迅速实现从经验管理到科学管理、从被动管理到主动管理、从粗放管理到精细管理的三个转变。同时,他希望辅导员们履行职责、坚守岗位、端正风气、落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我校博士点立项建设单位的验收工作。

 

    学工处副处长张琳结合我校博士点立项建设验收工作分析了当前学生工作面临的艰巨任务和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后阶段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和迎接博士点立项建设验收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她指出,这次专题会议既是一次工作落实会,也是一次动员大会,更是一次学工系统的誓师大会,希望大家高度重视、统一认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工作;加强宣传教育与动员,让每位学生都了解验收工作的意义和要求;强化思想教育与日常管理,突出工作重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谐;充分发挥辅导员、班主任、学生骨干和广大学生的作用,层层抓落实,确保博士点立项建设验收工作顺利进行。

 

    保卫处处长李红革对我校安全维稳工作进行部署,对校园存在的安全隐患做了具体分析。他指出校园的安全与稳定工作一直是学校的重点,希望学工系统提高认识,增强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管理,认真研究,着力排查排除不稳定因素;主动配合,及时、准确掌握情报信息;保障有力,建立安全维稳长效机制。

 

    通过此次会议,学工系统更加明确了近期的工作重点,并纷纷表示要积极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博士点立项建设验收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