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头条

爱驻老人心 情系夕阳红:商学院青年志愿团举行爱心助老活动


“浏阳河,弯过了几道弯。”熟悉的旋律在湘潭市南盘岭社区老年陪护中心食堂里响起。430日上午,我校商学院青年志愿团来到老年陪护中心,走入老人们的房间,帮忙打扫卫生,与老人们谈心,并邀请老人看表演。

 

文娱部成员们为老人们献上精心准备的舞蹈,志愿者们的红歌大合唱更是引得现场掌声不断。在大家的盛情之下,闫大爷走上台去,一曲花鼓戏勾起老人们的种种回忆。在节目的间隙,志愿者们也不忘给老人分发爱心物资,一把牙刷,一支牙膏,一条毛巾,物品虽轻,情谊却重。78岁的王奶奶笑着特意挑中了一条粉红色的毛巾,80多岁的新华书店退休职工彭咏华奶奶拉住志愿者的手说:“你们能来,我们很开心,也很感谢。”

 

商学院志愿团指导老师杨美翏表示,这类活动志愿者们开展多次,而她也本着身体力行的原则,与同学们一起参与其中,给老人们送去欢乐。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