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头条

商学院会计第二党支部与武装部结对共建 走进彭德怀故居



 


 


 


 


 


 
 
近日,商学院会计第二党支部与武装部开展以“颂光辉历程,歌青春旋律”为主题的结对共建活动。保卫处、商学院等党员干部和商学院会计第二支部同学一起走进彭德怀故居,感受伟人情怀。
 
早晨9点,商学院的同学们和老师来到目的地。“我愿意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铜像广场下,商学院的预备党员们在彭德怀的铜线下宣读入党誓词。虎门、铜像广场、德怀亭、德怀墓,处处彰显着红色情结。
 
彭德怀第一、第二、第三展览馆共展示了励志救贫的热血青年、战功卓越的红军将领、叱咤风云的军事统帅等六个部分。在观看百团大战的模拟图时,会计专业陈娜敏说:“彭司令英勇抗敌,让我们大学生十分佩服,他的精神也更加深了我们对党的正确方针的感悟。

    
“这次的活动主要是为了了解伟人艰苦卓绝的人生历程,更好地学习他们的精神,激励我们党员起到带头模范作用。”会计第二党支部书记邓丹总结道。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