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和谐杯”教职工羽毛球联赛顺利开幕

10月17日上午,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体育学院承办的“和谐杯”教职工羽毛球联赛于第三体育馆拉开序幕。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二级单位教职工参赛代表参与本次开幕式,仪式由校工会副主席刘婕主持。


“办好各类活动一直是教职工的期盼,工会也将予以足够的重视。”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何频表示,校工会将在政策进行引导、在经费上予以支持,让各个社团协会都能充分发挥特色举办活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对于本次比赛,他希望各位选手能赛出奋力拼搏的精气神,形成团结和谐的友善氛围,以球会友,赛出水平。


▲参赛队员相互鼓励



▲比赛现场



为了更好的迎接这次比赛,各位参赛队员早早地带上球拍来到体育馆热身等候,与其他队伍选手友好地交流,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比赛开始。“我们将以用心、饱满、热情的态度参加本次羽毛球盛会,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胜不骄败不馁。在比赛中服从领导、服从指挥,遵守纪律、遵守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运动员代表彭卓丽宣誓。随着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胡斌梁宣布比赛正式开始,体育场内爆发出欢呼声。比赛正式开始,各位选手你来我往,喝彩不断,精彩不停。


▲“和谐杯”教职工羽毛球联赛顺利开幕



据悉,“和谐杯”教职工羽毛球联赛两年举办一次,是校园体育的一次盛会,也是羽毛球爱好者展现水平难得的机会。本次联赛有混合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男子单打五个项目。来自各分工会的24支代表队伍参赛。分甲乙丙三级,采用晋级制,每级依次进行七轮比赛决出优胜,比赛将持续至10月25日。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