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爱心企业向我校捐赠口罩



 近日
,为尽力帮助学校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带着对学校的牵挂和浓浓爱心向我校捐赠了10000个一次性口罩,为复学准备工作和毕业生就业求职助力。

我们充分发挥自动化设备生产优势,迅速召集研发团队研制全自动平面口罩智能生产线,紧急为疫情防控的重点物资投入生产当前,学校急需各类防疫物资,我们希望通过捐赠防疫物资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担负起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利元亨公司负责人坦言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爱心企业的善举表达诚挚谢意表示充分利用好爱心企业捐赠物资,为学校组织开学复学、毕业生线下招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力以赴推进开学复学和毕业生就业工作。



新闻链接:

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锂电池、汽车零部件、精密电子、安防等行业提供高端智能装备和工厂自动化解决方案。公司已获批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广东省博士工作站,并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机器人骨干企业、广东省智能成套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创新型试点企业、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企业(智能制造领域)。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