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携手企业交流合作 争创一流促就业

图片.png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加强高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有效落实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和学院创新创业教育,6月17日,机电工程学院与广东三和管桩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交流活动。活动旨在充分发挥高校与企业双方优势,更好地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实习就业和科研合作提供更广阔的空间。


机电工程学院与材料学院相关负责人、各系部主任、专业辅导员参与交流会。会上,广东三和管桩股份公司集团监事会文主席、人力资源部姜远强经理、长沙三和管桩人力资源部经理徐梦荣首先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发展规模、招聘需求、薪资待遇和创新研发方向。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宾光富介绍了机电学院的学科发展、科研实力、学生实习就业等情况。随后系部主任与三和公司代表进行深入研讨,为制定可行性合作模式提供了有力依据,双方就今后校企合作的开展达成了初步共识。


本次交流活动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提供了新途径,也为学院结合办学特色努力建设国家一流专业和创新创业教育探索了新模式。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